你知道是什么使得一个设计好的吗?心灵设计

寒龙亦:

  你知道是什么使得一个设计好的吗?心灵设计




  你知道是什么使得一个设计好的吗?




  难道仅仅是一个意见,或者是有更多的东西吗?打破设计下来,似乎像这样一个抽象的东西。即使设计者是谁能够发人深省创建工作似乎纯粹的才华,并不能真正被钉下来的过程中有自然能力。但是,如果有什么是原则,抓获为什么设计和艺术的方式,他们做工作?




  有许多美丽的设计,有意识的和无意识的水平上已经创建。无意识的水平上继续创造一个设计师的缺点是,他们所做的决定显得有些随机。例如,想想如果你要问一个试点,为什么他们点击了几个开关,他们回答说,“我就觉得像我正确的开关”,而不是“我需要调整的翅膀,以减少风阻”。乘客,第二个让我们感到更安全和飞行员的能力充满信心。




  有一个真正的力量来自能够识别和说话是什么原因使您的设计有意义的。约书亚树的故事(边栏),我们学习,一旦你认识和了解的东西,解锁一个新的水平的专业标志设计看法。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一些原则,使设计的美学吸引力的人,并解释他们为什么这样做。越多,你成为有意识的设计作品如何更好的你能够沟通和判断的设计决策。




  “很多年前,我收到圣诞节的树鉴定书。在这本书的第一棵树是因为只用了两条线索,以确定它的约书亚树。现在约书亚树是一个真正怪异的树,我看着那张照片,对自己说,“哦,我们没有那种树在北加州。这是一个看起来怪怪的树。我想知道如果我看到那棵树,我从来没有见过之前。“




  所以我把我的书,走了出去。我曾住在那个房子里十几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约书亚树。我拿了块周围散步,必须出售在幼儿园时,每个人都进行了美化他们的新家园-至少有80%的家庭有约书亚树在前院。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一旦我意识到的树,一旦我能说出的话,我看到它无处不在。这也正是我的观点。一旦你可以命名的东西,你意识到这一点。你有它的权力。你拥有它。你的控制。“




  你好,我是你的大脑




  设计是功能强大的方式,因为我们的大脑处理视觉效果。我们可能会认为拉动图像投影在我们的脑海中后面的工作由我们的眼睛视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没有设计或艺术。其实有你的大脑在后面的30个领域,过程的不同方面的形象。各种视觉处理的大脑区域被单独重新设计。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观众也是一个艺术家。在现实中,设计和艺术的刺激头脑不是一个现实的图像会做更多。这就是为什么它以不同的方式影响着我们。配售对象在屏幕上随机不产生相同的反应。必须是有目的的视觉失真/记住拿起安排。




  这将是几乎是不可能的,锁定了所有的各种款式的设计是在那里。当然,我们可以分类成更大的水桶和概括的话像“干净的”,或“垃圾”,和设计师肯定明白什么样的设计,期望从这些话。虽然在表面,它们之间是有区别的,在他们的核心大脑正在刺激他们以同样的方式。




  下面的原则的基础上研究对大脑和神经系统的研究,已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在线。在这篇文章中,我曾经试图呈现他们在最好的一种方式,他们设计有关。




  审美经验的原则




  分组




  当你在看的设计布局,并注意到微妙的触动-一个特定的颜色类似的链接-这是一个不错的触控设计,还是不错的可用性。它正在进入你的心灵的方式组合在一起之类的东西的形状或颜色。这种技术被大量用于设计和关闭了心灵的自然倾向,试图找到连接元素。例如,像联邦快递这样的标志,箭头在头脑中创建分组之间的负空间“E”和“X”演变作为一种生存特质在大脑中保护我们免受食肉动物和打败他们的伪装,我们进军的神经机制是相同的。假设早期人类看到背后的一些枝叶色泽金黄。头脑分组那些一起作为一个整体,所以我们可以告诉大家,里面有狮子的身后等待树叶。有一组被称为格式塔理论分为特定类型的故障的各种类型的分组的设计原则。可以探讨这些分组做进一步的了解。




  对称与均衡




  对称的对象水龙头到相同的神经机械帮助头脑检测其他人或食肉动物。更对称和平衡的东西就像一个人的脸,更感知美的心灵被解释。没有人的脸是完全对称的,但是当双方几乎是相等的,他们看到一个更美丽的元认知水平。一些科学家认为,这是因为不对称的有机体所患疾病和心灵已经进化到承认。




  所以,当我们通过使用像网格和特定的大小的元素导游创造设计中的对称与平衡,我们正在创造的东西是更完美的(几乎是超现实)相比,被发现在自然创建的对象或生物。可以说,大多数的设计是不对称的,但必须是在设计一个平衡。如果这种平衡是不存在的,头脑会看到布局不对称和潜在的尴尬或错误。




  高峰后移




  峰值移位的心灵是如何不同元素之间的反应。你越是夸大这些差异越多,你被吸引到他们。例如,如果你目前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一个正方形和一个矩形,并教它矩形将让他们吃,广场,这将明显地为矩形。如果您添加了第三个元素,时间越长,皮包骨头的矩形,老鼠会吸引超过另一个,因为形式被夸大了。




  这个道理同样适用观看逼真的绘图和一个人的讽刺画。心灵漫画看起来几乎接近的人比现实的图纸。头脑拿起上的差异已经突出。




  我们发现这样做在很多设计照明为例。阴影和反射,或柔和的聚光灯背后的元素是一个夸张的版本会发生什么自然采光。通过抽了这些影响,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更美观的灯具在我们的作品。




  隔离




  作为设计师,我们学习,创建重点布局的基本要素和简化的消息,我们试图传达的。在艺术,绘画的主题仅仅是一个最小的轮廓可以是强大得多的3D再现同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草图是更有效的艺术,而不是一个完整的彩色照片。




  隔离的原则是消除没来由的视觉信息,可能杂乱的设计,并专注于要领。它指示注意哪些事项。通过提取什么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表明,头脑反应强烈。




  感知问题解决




  在看恐怖电影时,董事已设置场景发挥这一原则。怪物或在电影中杀手留在阴影中,或只透露小块,更可怕的电影。恐惧是建立在你的头脑和想象力。如果在整个电影中,你看到的杀手或在日光下的生物,会有没什么可怕约。




  感知问题解决的尝试和揣摩,或想象,什么样的对象看起来像强迫头脑。的斗争几乎介绍了乐趣和强制下心来找出图像。这刺激了头脑不仅仅是字面的东西,而是戏弄头脑,用它的一部分,并建立一个大揭示。




  对比




  我们知道,光明与黑暗,曲线与角度,动态与静态对比度以及有关的图形设计原则。这种反差是在人的视网膜和大脑如何回应更多的颜色或渐变的边缘和锐利的阶梯变化。视觉信息主要是在变化的区域的像的轮廓/边缘的人物和颜色洗背景。因此,这将成为一个更有趣和瞩目的眼睛和大脑区域集中。




  因此,通过增加对比度的其他尺寸的设计,如纹理或颜色,设计吸引的细胞,并持有他们的注意力。对比度也存在重复的元素,如黑色和白色的线条,创造一个不大不小的视觉节奏的眼睛跟随。创建领域,对比对方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组成的设计至关重要。




  通用视点




  当物件以检视心灵更喜欢不太复杂的制高点。例如,在图像的右侧的多维数据集。我们看起来像一个立方体应该看起来像一个在左边,因为它是从一个普通的观点。出现在右边的立方体,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平面六边形,因为它是从一个非常具体的观点。随着双方以色彩填满,我们终于可以看到立方体。因此,虽然这条规则也有例外,这更通用的观点通常是更美观。




  比喻




  设计师很好理解隐喻的使用。进军真正的对象,人们已经明白它是用来创建一个熟悉的用户体验。在这种情况下,隐喻的理解是一个有点不同。隐喻是一种精神两个物体之间的隧道,起初似乎无关。虽然无意识的水平上,脑海中已经取得了该协会。




  这方面的例子是莎士比亚说,“朱丽叶就是太阳。”在这种情况下,他与朱丽叶温暖和培育,而不是她是一个对象,在我们的太阳系。良好的隐喻很容易掌握和普及。一些设计或图像是迫不得已-因为使用比喻-我们看到它的那一刻。这是因为在此之前,我们甚至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头脑已经破译它。




  知识就是力量




  伟大的艺术家,像莫奈,是这样的用人原则纳入其工作的高峰后移的专家。虽然,我不知道他曾经提出设计到客户端,就像我们今天做。有时它似乎像缺乏(设计)的理解,使客户设计公司端的上风。Photoshop中的副本是你和你的客户的邻居的朋友的13年生的孩子之间的差异,他们要付给你更多。这实际上意味着,不幸的是许多客户都是相同的。




  工作的经验和你的投资组合肯定无所谓。但每个客户端是完全不同的,他们是如何判断设计。保




  兰德商业客户:




  “这是他们不了解情况,重点不突出的偏好或偏见,他们喜欢或不喜欢,也往往决定事物的外观。然而,大部分时间,他们甚至没有足够的歧视,要区分好和坏,时尚和原创之间,也不是他们总是能认识到人才或专业技能。“




  它到底是设计师沟通的决定,他们在创造自己的解决方案。了解一些这些原则将不会帮助你决定使用什么风格的设计,或者是什么颜色是最好的。是有差异的文化层次或项目目标的影响之类的东西。然而,知道这些原则是什么,为什么他们的工作将帮助您创建有效的设计,并希望帮助给你(设计师)一些这种权力。




  本文出自广州设计公司,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本站www.logo33.com更多资讯就在广州设计公司



评论
热度(2)

© 尚格品牌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