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LOGO提升品牌美誉度

好logo很重要

寒龙亦:

  好LOGO提升品牌美誉度




  在“什么是决定你喜欢与否某个汽车品牌LOGO的主要原因”的问题中,虽然七成以上的被调查者选择了“美观精致的同时又阐释了品牌内涵”,但在这二者不可兼得的时候,大多数选择了“美观精致”。




  但是,在“你最不喜欢的汽车品牌LOGO中”,比亚迪以24%高居榜首。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自主品牌LOGO中不乏美观程度低于比亚迪LOGO的,消费者因为其不够美观而最不喜欢它的理由站不住脚。




  那么,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结果?这恐怕是因为品牌LOGO没有很好诠释品牌内涵,也不排除品牌LOGO受到产品质量、企业形象拖累的原因。




  从这个问题我们也可以看出,餐饮LOGO设计LOGO毕竟是外化的东西,它只是个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必要条件,因为有半数被调查者认为好的汽车品牌LOGO对提升品牌美誉度的作用只是“锦上添花”。




  其实对消费者来说,品牌内涵、产品质量等的重要程度其实更甚于品牌LOGO。所以,别以为有了个好LOGO就可以高枕无忧。


    文章链接:https://www.zhesich.com/sheji/zhishi/id/2670.html



评论
热度(2)

© 尚格品牌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