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15位Logo设计师的准则

LOGO大师:

你需要记住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客户是你成功的源泉,他们“永远没有错”!即使他们是错误的,别笑!因此,你必须留心注意他们,仔细聆听他们所说的各种细节。在您设计一个Logo时,你必须掌握客户的基本需求。让这整个过程保持互动,以确保您能够准确且巧妙地理解设计师标识的类型客户的要求,然后为他进行设计。然而,为了确保整个过程保持互动,你需要问各种和项目相关的问题,帮助你清晰的理解客户的想法。


给Logo设计师的一些提示


不要匆忙下结论。花尽量多的时间尽可能地对你的客户的需求有清晰的认识。在您开始时,在设计标志的第一步需要做有关组织的调研,为谁设计以及该组织生产的产品。这会给你关于公司一个明确的认识并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所有这些最终会帮助你做设计的概念化。


另外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是比较在特定的行业中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的各种Logo。这将帮助你逐渐熟悉该业界中形成的Logo设计的当代趋势。在设计Logo时,总是尽量越简单越好。一个复杂的图案,不但让事情复杂,而且不能让人们方便地与将产品与徽标相关联起来。

养成一个在设计公司Logo时使用不同方式的习惯。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让各种华丽的色彩组合,因为颜色将反映态度以及洞察力,让人联想到你所工作的公司。对于字体,不使用复杂的 - 选择那些具简单而有吸引力。

尝试设计一个独特的和不同的Logo,这将有助于人们将它与其他标识区分。然而,为了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且独特的Logo,你就需要有一些超乎寻常的技巧和设计知识。因此,除非情况要求,千万不要使用空洞或乏味的设计。

一个真正独特的设计会帮助吸引人们的吸引力,在很短的时间内,无疑会增加公司的品牌价值。试想一下,IBM或HP或大众或奔驰的Logo,没有一个是复杂的,但他们已经成为传奇,也是代表这些伟大的品牌无误的符号。


顶尖logo设计师
Rene Bieder





Orlando Aquije Abarca





Heydays





Anagrama



Kliment Kalchev





MENOSUNOCEROUNO



Hype & Slippers





Reynolds and Reyner



Roger Oddone





Adrian Knopik





Kuba Enzowski





欣赏分享完记得关注☟logo大师微信号:logods,享受LOGO一网打尽的快乐




评论
热度(7)

© 尚格品牌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